上星期六跟老公去中央路的這家咖啡屋餐坊吃飯



門面還不錯,佔地也滿大的~




除了室內用餐之外,也有室外用餐的桌椅~走著荅里島的風格!




外面小庭園還有著造景水池




門外的佈置感讓人感到溫馨且貼近人的心^^



小初當然也一起來了~



不過很奇怪,剛開始我們進去的時候六點多裡面還滿多人的,等到我們點好菜要用餐的時候


七點多,人都跑光了= ="所以拍到空空的用餐區= ="



我老公點的是沙茶火鍋,我覺得這種店點的火鍋料都超多~~~~之前在貝拉米吃也是



這些照片都是我新買的相機sony wx1拍出來的…其實店內滿昏暗的,不過因為相機的關系


感光度高所以拍出來都很明亮~講到這裡我就好期待去香港跨年拍煙火和維多利亞港><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餐380元…我覺得真的很划的來唷~因為點這個餐他有附麵包、湯、沙拉、水果、飲料、甜點(ps:沙拉超多的~~~)



我也吃過貝拉米的排餐,好像是380還450元的牛排,我覺得以牛排來比的話咖啡屋餐坊的真的


非常好吃唷~肉不但很Q而且還份量十足~~



而且又有厚度~~看到照片就覺得流口水又想再去那邊了><



餐後又有附甜點和水果(其實他的水果在沙拉上就已經有很多了= =)





蛋糕也滿好吃的,是起司口味的,而且很大塊,吃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去了= ="


小初站在棲木上看我們吃不知道會不會也想吃一點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