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少年pi上映的前一晚,我老公說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少年pi的3D視覺


效果遠遠超出阿凡達,以及某市長也一直大推說這部戲非常好看,所以上星


期三我們就去看了少年PI,雖然到現在仍然是佳頻如潮,可是我還是覺得不


好看,有點悶,3D的畫面也沒有我預期的那麼好,我還是覺得阿凡達的畫


面比較好,可能是因為阿凡達表現出來的是一個「虛幻」的星球吧!然後少


年PI的主題可能我不是那麼的喜歡,在講比較有深度的東西…哈~可能我這


個人就是沒深度吧!才會覺得不好看~也因為我覺得不好看,所以那天看完


很失望,因為看完才七點多,所以就立刻又劃位買了暮光之城-破曉2的電影


票,就這樣接著看了暮光之城,其實暮光前面那幾集我完全都沒有去電影院


裡面看過,第四台在播也沒什麼看,只是有看過前幾部的預告片,大概知道


在演些什麼,雖然前面都沒看,可是一進去電影院劇情馬上就能接上,也很


快就入戲了!只能說暮光實在是太好看了!電影音樂也配的很好,看了最後


一集馬上就看上暮光了!甚至連美劇吸血鬼日記也讓我覺得有點想要看了^^


難怪會有這麼多的年輕人瘋暮光,我現在也大概能夠了解是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