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又休息了一間走紅色風格而且有黃金雨spa的房間,因為沒有名字,所以我就叫它


紅色激情好了~其怪現在汽車旅館房型是不是太多了都不取名字的啊><



所謂的黃金雨spa我覺得他叫「七彩spa」還差不多~




就是有spa的水從天花板上流下,然後隨著燈的顏色改變會變成藍色、綠色、紫色


黃色、紅色、橙色…等等




這個是宿園汽車旅館裡我最喜歡的一項了~




因為我家沒有可以泡澡的,所以每次腳好酸都有辦法泡澡或spa




在這個spa沖腳啦~屁股、背啦~真是太放鬆了~~



汽車旅館裡的設計也免不了特別二個字~~像是這個鏱子我就覺得滿特別的,有點阿拉太陽神


的風格咧~~




像汽車旅館裡的這種可以翻轉的電視強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咧~要在客廳看的時候就翻到另一面


要在房間床上看的時候就翻過來就好了,粉方便~



因為這間房間全部走紅色風格~


所以連房間的部份也是走紅色、黑色這種時堂的風格~~




特別是床邊玻璃展示后的一些紅傘,非常有味道~~~


人生賺了錢盡可能的享受、出國是我的人生哲學…


so不管2012到底會不會有天災人生還要努力的、快樂的過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