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到你留給我的信~真是讓我想到以前的時光,還記得嗎?以前你常常來我家住,也常常來我家唱歌,那時候還有跟tako一起,而且tako超愛吃醋的,發現我跟你交換日記之後,還私下問我為什麼跟你交換日記卻不跟他,後來沒辦法~只好也跟他交換日記,結果搞的我好累= ="而且有一件事情我印象很深,我想你大概忘記了吧…好像就是小欣的事…那個住台南的小欣,有次你來我家,我用我的手機打你的手機,結果你那時候一聽到手機響起就很高興的要去接(可能以為是小欣吧!),後來我跟你說是我打的,你就回了我一句:你很無聊ㄟ(你當時的臉是很生氣的臉= =")後來我想,你那時候好像跟小欣已經快分快分的樣子= =",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忘不了= ="。
上次回苗栗找你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小鎮』倒了= =",頭份真的很多很多種種的回憶地方,之前我也有回學校看一下,大至上沒有多大的改變,那裡的學生真的很『純』,很有學生的樣子,比起台北,好多了= =",鄉下有鄉下的好,市區有市區的方便,不過我還是喜歡鄉下人的那種單純感,去年過年前,我回去苗栗,走在街上,不知道為啥一直被人看= ="我想可能是我帶了長髮的假髮吧!在台北每次我帶那頂出去,就一大堆人問我去哪接的髮…那頂我超愛的,可惜被我丟了 = =",因為打結了~哈哈,今年過年我也會找時間去你家看你跟你女兒的,我想那時候她會走了嗎?ㄏㄏㄏ你女兒超可愛~超想跟她玩滴~
若不是前幾年你經過我家的那個『按鈴』我想我們可能就會漸行漸遠了吧!如同你之前所說的,我和你之間是份被找回來的友誼,人年紀愈大,遇見的朋友,就愈難成為談心事的好友,也許真的如同當初老師說的,畢業之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不單純了,充滿著利害關係,像男生跟女生做朋友,可能就是想把你,現在,做什麼事都有他的目的在,連我自己也一樣,那種真正在當你的知心朋友的,可以說50個只會出現1個吧!現在你跟你男友住在嘉義了,而我也住在台北,不能常常見面,不過我們學生的時代點點滴滴,是不容許『失憶』滴,相隔幾百公里的妳也別忘了不爽的時候還有我這個好友在支持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