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舅媽跟我媽都去採茶了,所以早上跟下午我都要照顧我那一歲的表弟小琥


 


我發覺我真的是一個超級不喜歡小孩子又沒愛心沒耐心的人,第一天早上沒多久 他就便便了,雖然是我


 


老公幫我一起換尿布,但是我光是聞到那個大便味我就快瘋了…整個排斥到極點啊…非常、超級不想換


 


後來我的工作便是抓住小琥的腳、幫忙拿溼紙巾尿布…等等的工作,擦大便弄屁屁都是我老公弄的……


 


當下我在想…為什麼父母親可以這樣子幫小孩換尿布呢?是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


 


然後我表弟又很愛黏人,都會一直抓著人的衣角要跟著你走,還會一直流口水,又一直把手放到嘴巴裡


 


然後那個手就溼溼的都是口水,又用都是口水的手抓我的衣角,我就很受不了…真的覺得很噁心, 很不


 


喜歡,不想讓他抓,還有他又喜歡亂抓東西,什麼東西看到了都要抓,抓了就把他丟在地板上,這也讓


 


我覺得很討厭,雖然說他只有一歲大,他什麼都不懂才會這樣子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我不會像其它人一樣去逗小孩子玩,用那種其怪偏高音的音調去逗小孩子,吸引他的注意力,因為當我


 


這樣子做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一個白痴一樣…可是很多人看到小孩總是會想要逗他一樣,反


 


正我不會也不想這麼做就對了……


 


然後今天也就是我帶他的第二天,快中午的時候熱牛奶給他吃,他急的要死,一直抓著我衣服想要拿牛


 


奶,結果自己跌倒頭k到餐桌,我想說裝作沒事把他抓起來好了,抓起來之後他就一直哭,還一直要我抱


 


他,我就想說直接給他喝奶好了,看他會不會喝一喝就忘記自己跌倒的事情就不哭了,結果他就一直哭


 


一直哭,絲毫停下來的意思也沒有,所以我只好把他抱起來拍一下他的背,安慰他一下…可是他一直哭


 


眼淚跟鼻涕都流到我的衣服上了,我又不想抱他,就讓他站著,結果他還是哭個不停,還好大舅中午帶


 


他公司的工程老闆來工廠買茶,小琥給他爸爸抱就不哭了…後來奶熱了他也不喝= =


 


到了下午我爸又一直叫我進去看他一沒有睡醒,一直盯我,講了好幾次,我就覺得很不爽,啊睡在嬰兒


 


車裡醒了他又不會哭鬧,就算醒了在嬰兒床裡待一下是會怎樣…一直唸我這個事就覺得很討厭,後來三


 


點多我爸就把他帶出來,又叫我幫他換尿布,尿布穿反了又被我爸唸~「都快三十歲了還不會幫小孩換


 


尿布唷~」拜託…老娘我的手可是用來賺錢的不是用來換尿布的好嗎……一整天被小孩吵的要死搞的我


 


心情也差到爆,後來整個心情低潮到不行,幹的要死,又不能打小孩發洩,後來我在辦公室跟我老公講


 


一邊很不爽的抱怨一邊看著小琥,結果他竟然一直對著我笑= =,我氣都氣死了看到他還在笑我就更氣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我舅心情不好跟我舅媽吵架的時候看到小琥對他笑他會一巴掌打下去了……


 


我不是要說打小孩是對的,那絕對是不對的,只是當你很生氣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在對你笑,那種感覺真


 


的只能說是火上加火吧…我只能說好在我沒有生小孩,不然像我這種人可能早就因為打小孩被抓


 


到警查局去,說不定早就因為小孩的事搞的夫妻失合離婚了咧…像我這種沒愛心沒良心沒耐心沒仁慈心


 


的人還是不適合照顧小孩的………不過有時候看到小琥還是覺得他很可愛的啦!


 


只是不要讓我照顧他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