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灣的執法人員,只有一句話「失望!」


 


我不想一竹子打翻所有船上的人,也不想因為一個老鼠屎就壞了一鍋粥,可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真的是


 


讓我覺得他們「欺善怕惡又怕事」然而「公平、公義的」我還沒有遇到過


 


前幾年我的網路拍賣帳號被盜用了,打了一通電話沒多久家裡附近的派出所便派了一輛警車到我家了解


 


事情經過,還很熱心的帶我去派出所做筆錄,我很努力的把我所能「提供」的資訊告訴警查之後,他便


 


開始做記錄,因為我的帳號是被盜用的,警查叫我把所有有關的訊息都提供給他,於是我就把我帳號被


 


盜用刊登鞋子中盜用者留在商品po文中的msn帳號也提供給警方,結果警查在做筆錄的時候問我說


 


「你知道這個msn帳號是誰使用的嗎?」我說是我帳號被盜用後盜用者在商品po文中留下來與客人聯


 


絡的msn帳號,結果警查反問我說:「你能確定這個msn帳號是盜用者申請的嗎?」但我仍堅持要把


 


這個msn帳號寫在筆錄裡,後來警查三翻二次的問我這個問題,後來乾脆威脅我,說「你要確定這個


 


msn帳號是盜用者申請的,不然到時候法官傳喚別人出庭,結果人家莫明奇妙惹了什麼事,到時候你


 


要負責,人家告你我可不管」這個是警方辦案的應有態度嗎?!自己怕惹事麻煩還是怎樣,就叫我不要


 


提供不確定的資料,msn帳號申請者是誰這個是要警方你們自己去查吧!我自己能查我報警幹麼!用屁


 


股想也知道盜帳號的人不會那麼白痴去用自己真正的身份証去申請msn帳號,更何況申請msn帳號根本


 


就不需要身份証,如果今天這是一件網友殺人命案,你們還會不調查嗎?網路ip查一下那個時間點誰上


 


了線,一查還不查到對方的ip?還威脅受害者要想清楚再做筆錄!


 


後來去年還是前年的過年前,我老公下車去郵局寄個掛號信,車子停在紅線區,我人待在車子上,警查


 


就跑過來趕人,趕人也就算了,還使狠瞪人咧!瞪人的眼神好像我是他的殺父仇人一樣,我從副駕使座


 


下車要進去郵局叫我老公把車開走,那個警查還一附兇神惡煞的口氣一邊瞪著我一邊說:「你幹麼!還


 


不趕快把車移走,想我開單是嗎?」拜託你們這些警查,把你們這些「兇神惡煞的眼神跟口氣」用在追


 


犯人身上好嗎!把你們這些耍狠的態度用在辦案身上好嗎!不要對我們這些老百姓就用你們的公權力,


 


敢兇敢狠,遇到案件就怕懶怕麻煩又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