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頭份,一連待了四天,算是我結婚以來待的最久的一次,


不過當然…此次的回去之行,也a了不少東西,大為一台dv、血壓計,


小為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回去最好的事便是在家三餐有佣人煮飯,照


時吃飯,12點中餐、6點晚餐,有時候肚子還沒餓便要吃飯了= =",而


且每次都六、七道菜,非常的豐富,雖然沒有看到我想要看的滿山油桐


花,永和山水庫的油桐花好像也已經開完了,這讓我有一點失望,不過


沒關係,反正還有明年嘛!


今年的過年可會很熱鬧了,因為聽阿婆說大舅跟大舅媽好像會待到過完


年才回去大陸,所以我猜今年過年一定會很熱鬧,而且到時候大舅媽也


生了,哈囉也結婚了,可以說明年過年一定會很多人,而且明年的過年


我也想要回頭份過過,因為每次過年頭份都很熱鬧,而我去年結了婚之


後,初二回娘家,那時候娘家根本就沒有什麼人了= =",想看看過年大


家在打牌的打牌,玩撲克的玩撲克,而且還要拜天公放炮咧~~~頭份地


大,又可以買炮來放…到時候一定會很好玩…


明天大舅媽便要回來了,真的有一點怕相處的問題,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我並沒有長輩的感覺,大概是他比我老公大一歲吧!我就覺得感覺


好像是跟我一樣的= =",星期一大概就要開始跑(工作)了,不過在開始


之前,就有一些不順的事情,一來做生意的電話再搬家的時候就不見了


結果要再去買,發現竟然從600元變成3000元= =",還害我跟我老公從


新店騎車到市民大道去(非常遠= =")結果,一聽3000元…又要騎回新店


而且什麼也沒買到,最後還是跟阿清買的(可能1700= =")還沒賺到前前


後後大概就花了8000+4500+1700=一萬多= =",不過這些都還好啦!


只要以後順利一點就可以了^^,我也想要在dm上面多花點心思,希望


讓客人感受到我們有在用心。


另外一件滿另人不高興的事便是我同學沒有來我家玩~唉~之前說他男友


叫他不要掃墓,回南部,結果這次還更誇張,母親節隔天我打去她家,


結果他媽竟然跟我說他回去南部了,我覺得我好像被「莊孝偉」一樣,


一通電話也沒有,就連我回去頭份的前一天,在即時通上留言給他,跟


她說我要下頭份了,結果他回南部即時通也沒有說留個言怎麼樣的,還


是我自己打手機,然後她就告訴我她不能在頭份待太久,他男友要他早


點回去嘉義…天啊~這是什麼情況啊…至少也要先知會一聲啊…而且我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那種口氣…好像…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的樣子,就


這樣輕鬆帶過,這樣子真是讓人感覺太差了…以後我可能不會主動約他


了吧…反正他小孩、男友對他這麼重要,連上北部待都不能待太久,而


這種情況又發生了三次,再怎麼樣我也不是白痴,我不想再拿我的熱


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了…倒是這次回去頭份跟林芳宜還有琪琪去看不可


能的任務三,真的還滿好看的說~~下次想去看達文西秘碼跟海神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