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沒有那麼討厭星期六過,基本上星期六是一個星期上班的最後一天


 


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但是明天----星期六,我卻得要去考茶藝師的証照~


 


有學科也有術科(術科就是現場照「步驟、詩詞」操作~一個動作還要唸一


 


段詩詞咧~)PS:我在想我要不要作幣抄在手臂上~~~哈~


 


我真的很討厭唸書,雖然自己並不笨,想法還滿多的~腦經也不死~


 


但是我就是討厭唸書,討厭背東西,討厭要花時間去了解自己沒興趣的事情


 


而且剛才看了一下~哇哩咧~要背的東西可真不少…


 


真是的,那麼認真幹什麼~參加考試的平均年紀我看都有50歲以上了~


 


都是老人家了…記性不好咩~~~幹麼那麼認真呢?出些簡單的不好嗎?


 


還有什麼問答題咧~~~都選擇題不好嗎?唉唉唉~~~~~~


 


想到明天考術科的時候,泡茶每一個動作,茶器放的位罝角度都要有規定


 


還做一個動作要唸出一個相對應的詩詞咧~~~~~Why~~~我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