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個月來我愛上了撞球,從球連洞口的都打不近,到後來只會打洞口


球,直到現在,我也有拿手的各種球了呢!話說撞球是我老公的興趣,它的寶


貝球桿像他的心肝,曾經我陪著他追分追了十二小時,又無聊最後win了5000


元和我的生氣,那時候我真的搞不懂為啥撞球有那麼好玩,那麼讓人著迷,現


在是我開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變一個小時半的這樣在打,雖然現在只能打


14-1,不過我真的很少看到在球場女生有打的比我好的耶,當然我不是說那些


甲組乙組的,現在拿著二萬元的球桿打球是我的興趣,遠比玩模擬市民還有興


趣呢!就連跟老公出去渡假住宿也不忘打撞球!我老公每次都說:「你要像我


打這麼好,下輩子吧!」不過從100-5到100-10,現在可能100-25都沒問題


了!我也該有他四分之一的功力了吧!而且以前看我老公寫一些撞球打壞的心


得、感想,總是覺得「打球不是要實際打嗎?用寫的感想有啥用?」現在連我


自己哪顆球打差了,出桿歪了,自己也會知道是什麼原因,也像我老公一樣,


有事沒事心裡就一樣在想,自己哪顆球打不好是什麼原因,哪種球要什麼角度


去打,出桿歪了是什麼原因,要如何修正怎樣的~不知道wii裡面的撞球會比會


讓我玩一玩球技進步一點?!哈哈~~~不過我的wii明天要去買轉接頭,唉~買


了這麼多天,好不容易片子有了!竟然還要等明天下班後才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