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我的wii今天是弄好了,經過了大大小小的事、什麼wii有片子沒


有,但又不想買正版只好等盜版來、等了盜版來,又發現插座不合= =”,


好不容易買了一個三接三的,結果以為家裡的接頭是二洞的,又不想等晚上再


出去買三接二的,只好把另一隻接地線給剪斷,結果~~一剪,好咧!整個接


頭斷掉= =”,而且在我剪斷他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家的接頭是可以插三


個洞的= =”,好!頭都壞了,才發現可以插三個洞><,後來弄一弄總算


可以通電了,也有畫面了,可是什麼都動不了,主手把也不能用,用來用去,


用了我半天,因為說明書全是日文,也看不懂,後來總算是在知識+找到解決


的方法了,弄的我頭大之後,我把光碟片放進去,一直跳出什麼看不懂的日


文,反正放每片都一樣啦!因為買的是大陸盜版的片子,買了10片,每片放


進去就是:「@#$%&*@$#@%^」的字顯示出來,反正我就知道不能


玩= =”試了十片十片就給我這樣!後來我把片子放到電腦去,發現讀不出


來,因為之前我的ps2是可以在電腦上讀的,只不過是讀出一堆資料,現在


好了!wii的片子連讀資料都讀不出來,後來拿出來一看,又感覺他壓片好


像沒有壓到的感覺,後來拿同一家買的連續劇來比,同樣是壓片的,明明連續


劇就看的到壓片的痕機,偏偏wii的就沒有><!不經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買


的光碟片全是空白片(怒~~~~),於是我很氣的把它關機,後來想說叫我


爸去看一下他日文寫著什麼,因為我爸有學日文,後來奇怪~放遊戲片進去,


竟然會跑出叫我重開機的訊息= =”,後來重開一次就ok了!讀的到片子


了!奇怪~~明明之前我怎麼試就是沒有(氣~~~~),我高興了一下,打


算開始玩了,沒想到~~開始進入遊戲又跳出英文字,什麼沒電的演唱會怎樣


查了一下,搞不清楚是在寫啥,也看不懂,上知識+又查不到,氣死我了!一


直弄一直弄就是弄不好,後來~竟然把一個搖桿拔掉就好了= =”,就可以


玩了!我經歷了這麼多的難節,到底是為啥啊~~~


我今天晚上要好好玩它~~~~(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