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去參加了焦叔叔的結典禮…應該是說喜宴啦!


竟然是在三樓....哇咧!


我那天穿了十公分高的鞋子…爬上三樓....只能說快死了


我超怕我會跌倒,那就好笑了


一爬上三樓就看到帥帥的新郎了


真的是有特別去sado耶…頭髮剪的短短的,然後抓一抓,再加上他又還滿高的,又瘦


整體看起來就感覺很帥~~~~


然後當然是要趕快跑去新娘房去照相囉~~~~


一進去,我很high~不過新娘好像不太認得化妝之後的我= =”


這也難怪~化妝前化妝後實在是差太多了.....


好啦!不說這了,一進去新娘房…當然就是拍拍拍了......


我覺得新娘的妝有點太清淡了~該怎麼說~就是化妝前後感覺是同一個人= =”


還是只有我化妝才女大十八變= =”我之前在台北參加過好幾個人的喜宴


看他們化妝前化妝後真的是差很多~只能說頭份的不行吧!


再來就是入座了…我看新娘跟新郎走出來的時候,配著那個樂.....


我就覺得好感動哦!感動到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看著他們這樣子走出來,我就覺得好有feel


真的是打從心裡為他們高興耶~~~~~


希望焦叔叔要多帶他老婆來我們家玩~~~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呢!


一點架子也沒有,人也很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