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清理保溫箱的時候他們會站在我的頭上或是肩上陪著你




在我身上整理羽毛中…



大黑偷親小白>///<


沒有啦!這其實只是借位而已= ="




爸爸在寫書法,貼心的鳥鳥就在爸爸的手上靜靜的陪伴著爸爸。


其實我家的鳥鳥真的很貼心,有時候只要一回到頭份的家,我們就會立刻把他們放出來。


基本上他們會在你的手上大便什麼的,不過好在他們的便便都不會臭,所以還ok啦!


不至於像狗亂大小便那麼的臭and討厭= ="


而且我家的鳥鳥一開始放出來會自己飛啊飛的,不過之後就會常常飛到你頭上,肩上或是靜靜的停在


你的手上,陪伴著你…很貼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