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了,不過我竟然還沒有開冷氣,有時候覺得開冷氣是一種習


慣,只要你開了,整個夏天幾乎就是開了,有時候想想,要熱的話,盧州不知道比


現在在新店熱多少,想一想就會覺得其實新店的房子還滿涼快的,也就不會再想要


去開冷氣了,前天大舅舅跟大舅媽去頭份玩二天,但是我並沒有去,ㄏㄏ想要享受


一下二人世界,二人世界的好處就是天氣再熱脫光光的在客廳走來走去也不會怎樣


洗澡不關門也不會怎樣,在廚房煮飯也不會怎樣,甚至a片放很大聲也不會怎樣,自


從大舅來了之後,二人世界就變成了四人世界,我想等大舅媽生了之後就會變成五


人世界了…天啊~那豈不是白天晚上都聽到的小孩子的哭聲了><,我這個人最怕吵了


一吵一煩心情就會很差,而且到時候生完小孩,狗又不知道該怎麼辦~該不會就睡在


我們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