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在網拍上買了幾件流行的衣服之後,我深深感覺到衣服不只是保暖,而是自信


說實話在頭份這邊,上班嘛~現在是熱的半死化妝也會脫個半死,再來…我化妝每次我媽都說我幹麼化妝


怎樣的,好像在頭份,真的沒啥事就不能化妝?我在台北一出門倒處都嘛是化妝的人,出門不化妝我還


覺得怪咧~~或許是已經被這裡的人同化了,我覺得我穿衣服也是愈來愈隨便


反正就是衣服大,有穿就好了~~~什麼流行我根本管不著…


直到到了今年夏天,我下定決心燙了頭髮,正高興自己可以化妝不用帶假髮就可以出門的時候


才開始擔心自己的衣櫃根本找不到半件適合穿在有化妝的我身上..........


也就是說我的衣服全是那種大大的運動衣啦~中性的t 恤啦~


直到有一天,我也忘了我倒底是穿了啥衣服~哦~對啦~一開始是黑色緊身褲


前幾年不是很流行這種褲子嗎~我到現在還在穿><而且是隨便那種中性的t恤下面就配上這種內塔褲


一開始我老公是一直說我穿著運韻褲…老實說這樣配真的滿像的,而且好可笑


到後來某天我不知穿了啥衣服,他就冒出了二次說我穿衣服「丟人現眼」!!


他竟然說我「丟人現眼」耶!多麼嚴重的形容語啊~~~~


後來我就上網買了二、三套的衣服…我發現真的穿了流行的衣服之後整個人變的超有自信


雖然人一樣沒變,可是整個感覺就是變的不一樣~~


甚至我還有一種我就是流行教主的錯覺~~~~哈哈~~~~


只可惜現在天氣太熱不適合化妝,唉~~~如果辦公室是每天都開著冷氣這樣就好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穿著美美衣服在冷氣房裡化著妝上班了ㄏㄏ~~~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