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她說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白話一點說就是對一件事很快的就從熱忠裡面走出來。


之前我有為了到底要不要在後期聖徒教會受洗與不受洗之間做選擇。我覺得現在人都很聰明。


因為他們不會一頭熱,相對的,他們會有選擇會去探討,我也是一樣,我現在在研究聖經裡面講的一些


誡命,還有一些台灣基督教教派分別的問題。


其實一開始我很煩到底要怎麼受洗,因為我家就是賣茶的,我怎麼可能不喝茶。


我知道如果我堅持受洗的話,一定會造成家庭大革命的。


說也奇怪,其實我一開始還滿熱忠閱讀摩爾門經,甚至閱讀摩爾門經的時間比唸聖經還要多


可是現在我沒再想什麼受不受洗的問題,我的內心知道如果我堅持受洗對我的家庭與工作會造成什麼情


形發生。但這是我所不願意的。


對了!我還沒說到我上星期跟阿婆去新店教會的事情,那天正好遇到在二十年前去阿根延傳教的牧師跟


師母回台灣,那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因為我有一些聖經的問題要問,所以就跟那位師母一起吃飯,我不


太記得他是姓什麼了,反正不是姓高就對了= =”,另外吃飯的時候他說吃完飯他要帶著我跟我先生


一起禱告,他唸一句我們跟著唸一句這樣,我覺得這個教會感覺還不錯!一些詩歌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沒有人說長老會是不對的,也沒有人說摩門教是不對的,只是教義不同,認知不同,需守教規不


同,但是相同的是,他們相信的是同一位神。


我不知道我現在開始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接受後期聖徒教會的洗禮算不算是離開了這個熱忠期,但如果在


我的心裡還是深深的相信這個神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沒有背棄祂,只是我要用別的方法拉近我跟祂的距


離,用其它的方法來認識他,來相信他,我想這會是一個好辦法,因為這樣做,我會得到家人的支持,


也可以得到信仰他的機會,所以我想我第五個星期應該早上也是會去教會吧!因為我答應那個師母第


五個星期要去聽她講課,我還滿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