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公主與狩獵者,基本上算是不錯看啦~故事的起承轉和都很好,


就是中間森林裡逃跑的段落讓我覺得有一點長,看到中間有點耐不住的感覺


這部戲裡面我比較喜歡的角色反而是莎莉賽隆演的壞皇后,我覺得她好漂亮


好優雅的感覺,真美~~最近她演的另一部電影「普羅米修斯」我應該也會去


看吧!


其實這部片子一開始是衝著暮光之城女主角and雷神索爾男主角的名氣而去看


的,沒想到最後吸引我的目光的竟然會是那位壞皇后,唉~~沒辦法,誰叫雷


神索爾的男主角在這部戲裡一直都是「髒髒的風格」在演出咧= =


這部戲算是顛復傳統的電影,白雪公主一點也不嬌弱,還上演了復仇記,只是


最後白雪公主是因為「獵人」的親吻而復活,這個「真愛之吻」也太另人震憾


了,雖然知道白雪公主是主角,而「獵人」是男主角,但要讓白雪公主因為他


的吻而復活,至少前面也該「表達」些他們之間的「感情」吧!我覺得在森林


裡逃跑的時候,應該可以為後面的「吻」而先做一些伏筆,而我看出的伏筆是


王子找到白雪公主之後一起逃難,在渡過一個小溪流的時候,王子說小時候他


沒有救出公主覺得很sorry,公主說你現在不是衣救我了嗎?而且那時候我們都


還小…就這一句話帶過,此時「獵人」回過頭來拉了公主的手,幫助他渡河~


這一個劇情其實可以想像成,公主與王子之間的感情都是小時候是過去的事了


而現在她要向前看,可能會接受另外一個男人…所以到後面公主才會被「獵人」


吻醒…而最後一幕殺死皇后公主當上女王之後,在台上一直望向門口,好像在


等誰的出現,最後「獵人」出現了…就end了…


啊你至少出現之後有個什麼動作之類的吧!比如跟公主來個愛的擁抱什麼的~~


演的那麼「含蓄」給大家那麼多想像空間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