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日進保養車子,老闆跟我說他家的貓前一陣子死掉了,他很難過,問我朋友那有沒有小貓


之前因為車禍的原因,所以跟日進老闆結下了一個小緣份啦!他算是一個很nice的人


因為他為人客氣,沒有架子,講起話來聊起來還滿舒服的,再加上他家也有養一隻貓


有一次我帶貓貓要回頭份的家,正好要先去日進修一下車燈,所以就帶著貓貓去日進了


老闆一看到就說我家貓很可愛很乖,因為他會讓日進老闆摸跟抱,然後老闆就一直跟我講他們家貓的事


還把他家的貓帶下來給我們看,老闆說他每天會放他家的貓去外面走走,結果長年累月的


他家貓咪就會在外面打野食,吃小鳥跟一些蟲,再加上之前他老婆的哥哥也有養貓


說他都買人吃的小魚干給貓吃,可以這樣吃,所以他們也去買人吃的小魚干給貓咪吃…結果…


(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給動物吃人吃的東西哦!那對他們的身體來說是負賀不了的)


二家的貓最後都得到了尿路結石,日進老闆家的貓可能比較嚴重吧!他去手術通了二次尿道


也開始吃尿路結石專門的飼料,可是最後第三次去通的時候還是法有辦法,最後就死了。


所以老闆很難過,覺得家裡少了一隻貓好像少了什麼,老闆的貓也是野貓,而且真的是非常的醜


不過他卻一直對我們說他覺得他家的貓是最漂亮的,後來我就想說不如幫他上網去找一些認養的野貓


因為老闆也是想要繼續養一隻土貓,不想要養有品種的,所以我覺得上網去找認養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我覺得我這個人有時候還滿雞婆的,因為我覺得你這個人好,對我好,沒有對我壞


你有啥事,是我能幫上忙的,我都很樂意這麼雞婆的幫你上網印出來。


可是如果你對我不好,就算是易如反掌的事我也不想替你做。


所以我今天幫他在台灣認養地圖那找了一些貓的資料,大都住在台北的比較多


因為老闆說希望跟他死去的那隻比較像一點,所以我都挑白黑黃混在一起比較醜的比較多


不過大多是在台北,少數在新竹,更少數在頭份有二個。


希望老闆喜歡我替他挑選的,如果你跟一隻貓有綠,我相信開車去台北看看也不是問題。


再說就算近一點,你去接貓咪回來也是要開車比較方便嘛~~~


希望老闆會喜歡我替他挑選的~~也希望他早上找到他心中那百分之一百的貓咪。


再來我要提醒大家的是: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不要有品種心態,土貓野狗也是很可愛的!


當你想要養一個動物陪伴你之前,請先上



台灣認養地圖


遇見你心中百分之百的貓,或找一隻愛你的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