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凡塞爾問了一下鳥龍的事,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咧~~一直常常問東問西的~ㄏ


問到就是我看中的鳥龍有點小…就是35公分的長*35公分的寬*45公分的高


其實他那種鳥龍的機能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是壓克力板子的門,我家的小白之前曾經亂跳亂跳怎麼被


門夾住腳的都不知道,後來等我下班回來把他鬆綁之後,他的腳還是沒救了,現在都不太能使用腳指抓


所以我想要買一個裡面大一點空間,然後門是壓克力板子的,上yahoo拍賣跟露天都沒有找到


看來只能找一天上去台北去凡塞爾店裡買了,唉~那麼小一個就要2100元,我看再大一點的一定


要3.4000元,其實要買傳統的也有很大的,45公分寬*45公分寬,高忘了多少


反正就滿大的,重點是九成新,二手貨,可是一個只要一百元,一次買十個還可以算90元


不過我是用不著10個啦!只是覺得那種傳統式的,怎麼可以那麼的便宜~~~~~


若是用傳統式的就可省下很多錢了,不過我家的是文鳥但是卻有一個跟嬰武一樣的壞習慣~~就是咬!


之前他把我夾在龍子裡面用來固定的采色包鐵的髮夾把彩色皮整個給我咬了下來,我嚇到!


不知他們是怎麼咬的,但我知道找不到彩色包的東西,他們吃下去了 = =”


我那時候很擔心他們會不會出問題,後來大一點之後,放到那種藍色鐵龍子裡面去~~~


竟然有一面的包鐵只剩下骨架= =”他們是怎麼咬的,有那麼嘴癢嗎= =”


還有他們竟然喜歡玩嬰武玩的樓梯= =”因為我被他們咬過,我不覺得以他們那種力道可以把


包鐵的塑膠給咬下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買那種一面是壓克力,然後是沒有果塑膠的那種龍子比較好


不然哪天把塑交給我全吃下肚怎麼辦?!唉唉唉~~~又要開始省省省!存存存!買鳥鳥的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