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總算吃到一餐「像樣」的港式料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去香港玩的時


候都沒有完全沒有吃一餐「飲茶」三餐都是隨便找快餐店、麥當勞不然就是吃


類似西餐的那種,真的完全沒有吃飲茶,去了二次還三次的香港都這樣~


前一陣子又吃了一間口感不道地,太偏中式料理的「飲茶」,所以一直想要吃


一餐像樣的飲茶,還好在逸雲軒吃到了!


逸雲軒位於新店碧潭站的二樓,交通非常方便,價格也很一般,大多是59.69


一盤~



點心很多,但是也有許多像是廣州炒麵、揚州炒飯或是其它港式料理的菜色


因為我們二個人去用餐,所以大部份點的都是港式點心的部份,小盤小盤的


二個人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的菜色^^



這裡雖然是用點餐的,但也有傳統的推車,會推過來問你是否需要一些「菜單


」上沒有的菜色~



一開始真的很「ㄕㄨㄟ」~到那邊還沒點菜前我就肚子不舒服= =,所以一開


始我老公就隨便點了五個小點心~



後來我受不了去上廁所回來之後才開始「開心」的點餐= ="



一開始服務生就會問你要泡什麼茶,有香片、普洱、鐵觀音這三種可以選


因為很多人都點香片,所以我們也點了香片~


我們是做茶的…所以口感不準,個人認為茶會苦= =,但我想許多客人都點


香片應該是大眾普遍都覺得口感還不錯吧!



腐皮捲~這個是吃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菜吧!(其實我第一次吃飲茶時還以為是


「虎」皮捲~哈哈)



裡面包有蝦仁、韭黃、肉漿…等。



牛肉丸子,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港式料理都會點,可是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牛肉


丸子的><



鳳爪,這道也是經典的港式點心,軟軟嫩嫩,入口即化的鳳爪真的很好吃!



奶油焗白菜,濃濃的奶油香味~超軟好入口的白菜~



裡面還有蝦仁及干貝…等海鮮料~



廣州炒麵,雖然我知道香港的麵特別硬,但是這個口感還是讓我嚇到了~


連炒麵都是硬的啊~它的麵是先「炸」過之後,再用繪的,完全一點也不像有


「炒麵」的樣子啊…可是硬到適中,很特別,也很好吃!



魚翅灌湯包,雖然是假的魚翅,可是做的真的好像ㄟ,還弄出像排翅的樣子


湯頭的口感也很鮮甜~它是一碗湯,裡面有一個大湯包,然後上面放了一個魚


翅~



把湯包弄破之後裡面有蝦仁、干貝、香菇及豬肉,其實我覺得它叫「灌」湯包


是不是應該把魚翅這些料連同湯一起包在大湯包裡,然後上桌之後再讓客人自


己把它弄破,不是更有意思嗎?



椰子西米露,每次吃飲茶也是必點(因為都沒有冰的飲料啊~~)加上我又滿喜歡


吃椰奶的…所以這個甜點也是必點滴~~


 


就這樣二個人吃了908元,這個價位吃了這麼多道,應該還算ok吧!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