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我想想~~~7.8年前吧!


那時候正好是蔡勝峰分手的那段時間,蔡勝峰這三個字…我現在發現可真是陌生的三個字


可是以前我卻覺得很熟= =”,現在好在以前跟他分手了


現在我老公比他帥、比他老實、比他瘦、比他踏實、比他對我好,比他沒有大男人主義


真不知道我之前怎麼會一直喜歡他。好了不說廢話。回到正題。


那時候我失戀很難過,我爸咧~有一天他走到街上看到二個男的傳教士在傳教,他想說或許宗教的力量


會讓我很快的從失戀中走出來吧!所以我爸就跟他們說我家的女兒有興趣請來傳教等等的話。


於是那二個男的傳教士就一個星期騎著腳踏車來我家傳教一個小時,其實那時候我們都沒有心


是真的相信神是真的想要受洗,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後來過了幾年,現在的馬姐妹跟寧姐妹


他們在整理當初那二個傳教士租的房子的時候,發現了一些當初有聯絡但沒有入會的人的資料


於是他開始一個一個的打電話,也許真的是巧合吧!我正好回到了頭份,正好我當初留的不是手機


是工廠的電話,正好電話被我接到,我覺得,這就像經文裡面的一句話:主會為我們預備道路


所以我覺得當初在我沒有心想要跟隨主走上正確的道路的時候,機會沒有挽留我,但是它會在我有心時


引導我遇見馬姐妹跟寧姐妹,當時候到了,你會遇上很多對的人,幫助你接近主,讓你分享主的福音


讓你離主愈來愈近。


所以現在我會開始唸摩爾門經,我可以靜下心來,而且當我在閱讀摩爾門經的時候


我的內心裡面是感到很平靜,很安祥、舒服的。我開始每天晚上都跟我老公向主禱告


祈求他可以引導我們跟隨著他往正確的道路走去,可以透過聖靈的力量讓我們感受他是真實的


我真的感覺到,我的心靈安祥了,我從來就沒有過這種感覺,當我每次與傳教士見面的時候


還有其他弟兄姐妹一起分享福音的時候,我覺得每一次的聚會都好nice,而且從他們的分享


我知道神真的希望我們好,他是真的存在的,而且神所叫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原因


而他絕對不會虧代我們,反而他所給我們的祝福是大到你想不到的,我好想讓我的朋友們


跟他分享主的榮耀,我覺得我想開了,我真真正正的從主的身邊得到了快樂,是主賜給我快樂


賜給我們生活的平安,我親愛的父,請你保佑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接受你的福音,成為你的兒女


並祝福他們有美好的家庭,強健的身體,請賜給他們智慧,讓他們可以分辨善惡,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


並使他們生活美好,工作順利,讓他們相信您會帶領著他們,也希望你可以讓他們感受聖靈的福音。


奉主耶穌的名祈求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