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逼不得已之下,我交了母親節的稿子,有時候我真的痛恨一個月的那


麼一次---月底交稿子,而這這個月要準備母親節活動的稿子加上五月份常規性


的活動稿,今天早上我總算把下個月的三張稿搞定了,我覺得我的IDEAR好像


愈來愈差勁,真的是已經想不出什麼活動出來了


早上我大概有一個半小時是在對著電腦發呆,有要出的貨沒錯,我也知道我應


該先弄稿子再出貨,可是那時候我的腦神經卻一直想著我要去弄出貨的事,但


是必需先搞字稿子…


後來不知道在什麼的衝刺下,我想到三個爛爆的IDEAR。


一、現在天氣熱了,所以我主打消暑的飲料組~


二、母親節五月活動~消費999送二兩手採春茶~(這個活動我覺得比較吸引人)


第三個,也是最爛的,就是打了一個一般常態性的東方美人茶廣告


好了!五月份的廣告就這樣搞定了…


接下來又可以輕鬆25天然後再頭大六月份的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