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的電腦真的是非常的不順~先是前一陣子光碟機壞了~ 與其說它壞了不如說它是壽終正寢吧!去電腦公司一問之下,老闆發現我的光碟機用了五年以上~非常的為之一震還一直說~五年早該換了…而且照我這麼燒錄頻繁的狀況來看它能活到這時候已經算是很不容易的了吧= =" 於是換了一台四合一的燒錄機,價還還算合理,比我預計的便宜但是沒想到一回家上了msn看了張照片~(不!應該是說照片還沒秀出來) 電腦就中毒掛了…老闆一看我就說:你怎麼又來了~ 不是電腦才剛拿回去嗎= ="(你以為我想常常來看你唷= =) 無奈~修了電腦花了500元…還好…價錢還算合理,我以為又要像上次一樣中了那種機車毒要花上千元了~ 老闆又說msn容易中毒怎樣的…回到家一灌msn果然發現… 其它的即時通啊~skpye的啊~都可以放在d碟,就唯獨msn只能放在c碟難怪…中了毒d碟殺掉就好,啊c碟的話~就會影響到系統了… 難怪我一中毒掛的那麼快~不過好佳在我的重要東西都備份在d碟,只不過一些小東西要從弄而已…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