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直到現在還是給它睡不著~原本凌晨可以跟老公一起入睡的說~
那時候也有睡意~怎麼…老公睡著了~我就睡不著了><
想睡又不能睡真是痛苦啊~.~
昨天晚上在網上買了三千多元的衣服~ㄏㄏㄏ~想想蜜月旅行的每一天都有一件新的衣服可以穿~就覺得滿高興的說~
昨天跟老公去了自然風吃火鍋…可能平常跟他出門我穿的太正式了吧!
昨天我想說穿個隨便的T恤跟牛仔褲就出門
結果沒想到老公卻說我怎麼穿的那麼醜= ="(其實那時我心想哪裡會醜啊~.~)
大概是平常跟他出門裙子穿太多了吧!讓他覺得我出門就是要穿裙子
不過~有一陣子我倒是覺得穿裙子很方便ㄟ~ㄏㄏㄏ
女生就是有穿裙子的權利~不過這次的蜜月旅行我倒是打算決定穿比較輕鬆的衣服
因為我不可能帶著二、三雙的鞋子,我打算穿合腳的球鞋~是情侶鞋唷~~
如果穿裙子的話~就要穿高跟鞋了~配球鞋也很不配…偏偏我的衣服又都是那種~
正式一點配裙子的比較多~~所以只好臨時買些比較好看又輕鬆的衣服囉…
不然如果為了穿漂漂而玩的不自在那豈不是很難受…
這次去玩一定會帶數位相機的啦!一定要把理想大地美美的拍下來…
上次去相機有記得帶…但竟然是拿出來放在桌上忘了拿到背包裡><
有帶跟沒帶是一樣的~.~這次老公還特地說要記得帶相機~
我想他大概也很想拍一些照片留念吧…現在看到老公的睡相…
嗯~~我也要上床躺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