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個讓我無助與痛徹心肺的男人。
前幾天唱到孫燕姿的『我不難過』這首歌的時候,唱啊唱的…
竟然唱到哭…很難過…已經不是『我不難過』了。
感情這種東西…是一種習慣…因為習慣所以分開了才會這麼難過吧!
離開時間點也有二年多了…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想想當初我不懂得愛…甚至回頭想想,自己當初稱不上『愛』他
是習慣他的陪伴吧!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支持我朝夢想前進的動力
無預景的抽離了我的支柱、我的動力,整個生活全像是變了調的曲
虛僞的『我愛你』虛僞的『等我』,字字句句都是虛偽編織出來的刺
一針針在你離開之後,還冷不防的刺向我。
痛吧!那真的很痛,除了痛之外還有長長的無助。
不知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唯一的錯便是我讓你不再愛我了!
你的離別,是我當下的不解,之後的痛,現在的清醒,未來的明白…
我真的懂…那是你給我最後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