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舅從大陸回來…因為要選婚沙關係,所以就順便去接大舅,然後再去選婚沙…說到婚沙…真是貴ㄟ!一件租6500化妝3500你怎麼不去用搶的比較快!我去買都比你的便宜了~而且那家超貴的!拍照還要二萬九ㄟ我看還是去新店再找過別家好了…因為昨天時間太趕了~也沒有好好找找…SO…後天再去找看看吧~.~昨天喝酒~不知我老公是跟我結婚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 喝酒還是怎樣,昨晚竟然給我喝到連車都沒辦法開,還得要坐計程車回來的地部= =說實話~除了之前在理想大地他喝酒喝到盲盲之外,這次是第二次了吧~不過那一次他喝大概才二瓶就盲了,現在竟然喝好幾瓶才盲~真是喝酒的技術被大舅、小舅和吳叔叔,訓練的無言不說了= =",一喝就來電…ㄏㄏㄏ不知道24號請客那天會不會有人狂灌他酒~.~剛才跟小舅和他兒子去吃中餐…我真的是被他們給嚇到了~因為他們超會吃的…我們四個人吃,竟然點了白斬雞快一隻= ="還有炸不知啥飛獸的肉二隻~四份菜、二份豆腐、一份山豬肉,一份麵線…這麼多簡直是六、七人份的嘛= =說實話我吃到中間的時候就已經快不行了…而他兒子竟然又想吃雞肉,最後又叫了半隻白斬雞= ="真是太可怕了…搞的我老公都說下次不敢再跟小舅去吃飯了…看我老公的肚子…大的跟什麼一樣…變的愈來愈跟我爸的大肚子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