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我好好玩金庸,好好把我們的『海蝸牛』練強,叫做愛我~


 你說要我乖乖的等待,等待著每日忙碌的你下班回家,叫做愛我~


 你說要我溫柔的對你,每天溫溫柔柔沒有自我的生活,叫做愛我~


 你說要我體諒任何事,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的體諒你,叫做愛我~


 你說要我靜靜的接受,接受你無緣固莫名奇妙的離開,叫做愛我~


 你說你不想看到我哭,要我忍住難過不要在你面前哭,叫做愛我~


他說為什麼我為你哭,卻不能為了他而過的快樂一點,這叫愛我~


 他說我想玩線上遊戲,不用為了誰而玩只要自己快樂,這叫愛我~


 他說我可以乖乖等待,等待著他在忙碌下班後的擁抱,這叫愛我~


 他說我不用假裝溫柔,在他面前我不用有虛假的外衣,這叫愛我~


 他說希望我能體諒他,但是發自內心的體諒就已足夠,這叫愛我~


他說我不必靜靜接受,任何事情二人都可以互相溝通,這叫愛我~


他說他也不想見我哭,但是當我哭的時候他會陪著我,這叫愛我~


他說我可以活出自我,只要有一天我還是晏伶的時候,這叫愛我~


 他說他會一輩子愛我,我們之間不需要小孩當做橋樑,這叫愛我~


 他說我可以不用偽裝,在他面前我不再需要角色扮演,這叫愛我~


 我說我感謝你的離開,因為它讓我遇見了下一個美好,這叫放手~


 天長地久到底有沒有,其實它一直都有,在發現之後,這叫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