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個上午,在要去魚市的路上小初簡直就是整隻鳥趴上我身上睡~~~完全累翻了


去漁市的時候鬧了一個大笑話,漁市明明就在17公里停車場那附近而已~


可是我們還開出去在外面亂走繞了20分鐘,最後還跟路人問路,沒想到竟然漁市就在停車場放風箏


那邊再過去一點而已= =我們竟然還繞到外面去了,真是愈繞愈遠~~



這是漁市的一樓,一樓全是賣生鮮的,你可以買好之後帶到二樓叫店家幫你煮也可以



二樓就全部是海鮮餐廳了,我們找了好幾家,總算找到這家合適我們二個人吃的餐廳了~



因為看了好多間他們的菜單,他們都是類似那種辦桌的炒菜,所以一盤菜都是2.300起跳


湯也都是做大碗的250起跳,而我跟我老公只是想喝碗鮮魚湯而已~


怎麼可能去點一大碗250元的,所以最後就找到這間有賣一人份鮮魚湯小碗60元的店吃~



一開始小初還很高興的在玩衛生紙~




結果沒多久就跟老爸一起睡著了= ="無言~~陪我出來玩有那麼累嗎~~~~





這就是我們點的一碗60元的鮮魚湯,我覺得在漁港這吃海鮮不管多難吃你都會覺得好新鮮唷~


還是只有我才這麼容易被騙@@




這是我們點的海鮮炒麵~~~



80元一盤二人份~~海鮮料還滿多的唷~~~~~


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小初又睡死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到一樓下面的一個大空地放風爭~~~




放沒多久小初他老兄又熱的要死了= ="


所以我們也沒放多久,大約玩個十五分鐘就回到車上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了~



這裡也是十七公里海岸的…好像叫風情海岸還是什麼~~


是一塊溼地~有沒有看到遠處有很多人在猛拉啊咧~~~沒錯~這邊可以下去猛拉啊唷~~


可是當天我們已經玩了一整天了所以就沒有下去猛了~~



小初是不是也想要下去猛一下拉啊咧?



好啦~結束了一天快樂的行程回飯店之後就是要接受殘酷的現實了~


這就是沒擦防曬又玩的太high的後果了~~



我的手啊~臉啊~胸口啊全部都紅掉了~~~~



 


更慘的是我的背~~~還一塊一塊的~~後來回去洗澡碰到水立刻就痛了~


回家之後還痛了好幾天,還脫皮了咧><


so出去玩還真的是要乖乖擦防曬的啊~~~~~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