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幸耶,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個星期前,我才跟我老公想說一口氣把玉山銀行的刷卡付


清並剪卡退還好了,因為卡太多,東刷西刷最後都哉不太清楚了,目前大概就只保留花旗、永豐、慶


豐,這三家,所以玉山這次一口氣繳了5萬元的刷卡錢,想說這個月就省一點好了,結果昨天跟阿婆要


去教堂的時候,就在要轉進去教堂的上坡巷子那邊,撞到了一個機車騎士,嚴格的說是他撞上來我們的


保險桿,當時我們是以時速不到二十在轉彎的,他把我保險桿都撞的快掉下來,還撞到一個洞,就可以


知道他當時是騎多快了!從慢車道衝出來,連看都沒看到他,就發現撞到了。


後來我老公一直堅持不要報警,好吧!那就算了!開回家的時候,實在是有夠驚險的,因為保險桿已經


掉下來一半了,開車就一直在保險桿就一直在響,嚇死人了,很怕到時候開到一半保險桿掉下來怎麼


辦?後來開回家之後,趕快開去日進給他看,結果他說換新的一隻要3000多元,而且還是黑色的,


所以就等於說換新的要3000元再加上1500元的烤漆費,等於要4500元,可是也可以用修


的,就是老闆手工把板金板回來,破掉的地方補起來,然後最後再烤漆,這樣子好像是要3000元


而已,所以我們當然是選擇要用修的方式啦!不過用修的話老闆說要很久,就不像換新的,直接裝上去


然後送去烤漆就好,因為撞的真的還滿嚴重的吧!都快要變成爛車一台了,只好等老闆慢慢去修。不知


道趕不趕的上星期日,星期日我也打算要跟一個鳥友約在台中,不過他是北二高出口后里下,走一高的


話又不知道要怎麼走,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