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東晃晃西晃晃之後,我們在湖邊的…嗯~類似有點像馬頭的椅子上休息,正好拍到小初抓癢


的照片~我很好奇,為啥他不抓背啦~屁股啦~肚子啦等其它地方,為啥用腳抓癢每次都是抓嘴巴


還是頭那裡?



後來我們休息片刻之後便晃到了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叫啥名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樣是17公里海岸這邊的一個建築就是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裡是個餐廳,可以在最高樓一 邊吃飯一邊挑望整個海連天的景色~


結果坐電梯上五樓之後有點失望~因為這裡只是一個挑望台而已,而且沒有什麼人在管理



不過從五樓挑望台望下去~景觀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還看到了我們的車= ="就在藍色鐘塔的左邊= ="



從挑望塔望下去也可以看到這些希臘風格的建築物~




當然小初也要給他隔著玻璃挑望一下~~~




離開挑望塔(不知不覺怎麼原本不知叫什麼名字的建築物變成叫挑望塔了= =")便在附近草坪


坐下來休息一下,順便讓小初自己玩玩~


這是他第一次在草坪玩耍,一放他在地上就立刻東咬西咬的…


這張照片的他不知道頭埋在裡面在找什麼東西咧?



原來是在找木枝刁啊~~~~~


在草坪上玩了一陣子之後,要離開的時候也已經11點了,也快到吃飯時間了~


原本想直接回頭份去吃貝拉米的,但在往車子方向移動的時候看到了行動咖啡車~


便在那邊喝個咖啡~~~



這是瑪莎咖啡的行動咖啡車~其實你看照片太陽很大,感覺好像很熱的樣子


但其實他有陽傘,而且又是在空礦的地方,所以風吹起來粉涼~~



這是他咖啡車後面的照片~~其實在這個廣場這邊有二家行動咖啡車,我立刻選擇了這一家


除了說他是在我往停車的地方的路上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的顏色~~~


另一家行動咖啡車的顏色是像可口可樂一樣大紅色的~~讓我感覺看到就覺得好熱哦= ="


啊這個桃粉紅色,則讓人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小初也跟著我們在陽傘底下納涼~


飲料上了之後,愛吃鬼小初當然立刻又要吃我的冰沙= ="不過因為有杯蓋蓋住了,所以他只


能吸飲料杯邊邊的水= ="看他為了要吃竟然還這樣的拉高自己的身體,真的覺得好好笑~




喝完飲料休息哈拉一下之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漁市


(待續.........)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