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星期五的開始,到現在五天的假期即將進入尾聲........


雖然說是五天的假期,但除了去看電影、貝拉米吃飯之外,我根本沒有去其它的地方玩= =


因為下雨~~下雨~~下雨啊~~~~~


所以就算家裡沒大人,還是得乖乖的待在家裡


簡直就是浪費了這五天的時間…飲恨~~~為啥要下雨咩~


原本我計畫想要帶小初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說~


向天湖、內灣薰衣草森林、傍晚and晚上的17公里海岸(聽說晚上會開燈很漂亮~而我也想看看夕陽)


結果…全因為下雨根本沒辦法去~而且我老公要顧店也不能二個人都跑掉


所以…還滿可惜的這五天,不過這五天倒是也滿放鬆輕閒的


晚上十一、二點時看棒球電視可以不用再關到沒聲音的看了(因為我爸媽上樓會聽到會叫他趕快睡覺= =)


很多事情都很自由了,我也感覺這幾天我老公應該也是滿放鬆的~


快樂的日子過完了,接下來又是要開始承受壓力的時候了~~~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