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ing.....


最近小白跟大黑都長大了,從還是幼鳥的時候,變成現在已經快要二個月大了,媽媽發現你們愈來愈會吃醋了,這樣子媽媽要怎麼給你們添一個弟弟或是妹妹啊…


現在幾乎每次,只要小白跟大黑在同一隻手上的時候,大黑就會故意往小白的下面鑽,然後把小白給擠掉,不然就是咬小白(不會說很兇咬到毛都掉了或流血什麼的),可是我開始發現,大黑常常吃小白的醋,常常看到小白要咬我的手,就把他擠掉,不然就是搶著也要咬我的手,有時候…應該說是經常還會踩到小白的頭上去,不然就是直接在我的手上互咬了起來,今天我還發現,小白在大黑咬他的時候會反擊,還會發出一種不爽的聲音,快速咕嚕咕嚕的叫,有時候我不禁要想,小白跟大黑在同一個龍子裡面會不會覺得住的很委屈啊?以前是把他們龍子放在門口那邊,所以打電腦的時候,如果他們很安靜,我是不會發現他們在幹麼的,可是因為今天上台北怕無聊,所以我就把電腦給帶上去了,小白他們的龍子就放在旁邊,我看到小白跟大黑在鳥巢裡面又互咬一下子,不然就是小白忽然飛的很大聲,不知道大黑又對他做出什麼事情了,但是晚上又可以常常看到他們一起站在棲木上,或是都一起在鳥巢裡面睡覺,唉~~大黑每次都會欺負小白,可是他們二個是從幼鳥開始就都一直在一起長大的,怎麼還會這樣咧!媽媽現在又沒有多餘的錢,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把你們分開養,你們就不能乖一點友好一點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